Mr.Fahrenheit

ROCK IN PASSIONNNNN

一个很丧很丧很丧的脑洞

快跑各位!!

——


——


——


——


——


——


——


——

 

Loki曾说过『太阳会再次照耀我们的』

也许是在面对灭霸时想起来了曾经在地牢走廊匆匆跑过的哥哥

他也许从那时就知道了之后时空穿梭的计划


那个哥哥只是胖了点儿 他之后过的肯定很好 他想着

一切都在好起来 也许复仇者联盟会多我一员 他想着

也许另一个我在和Thor并肩作战呢 他想着

我肯定会跟随哥哥一起的 他想着

我们未来都会好好的 灭霸阻挡不了我 他想着

好了现在这个哥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他想着

我要给他点儿提示 他想着

太阳会再次照耀我们的 他说......

会照耀我们的

我会跟随着你的 你有没有听懂呢









『又或许Thor就是他的阳光....』


评论

热度(12)